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3月, 2010的文章

說葡萄酒的語言 — 法國篇 iPhone 版

圖片
我的《說葡萄酒的語言 — 法國篇》 iPhone 版已經正式面世,可以選擇繁體中文或簡體中文。請到 Apple App Store 購買,每個下載 US$7.99。 支持我,尊重自己,切勿非法下載!

即食Pizza

圖片
參加 Sicilia En Primeur 2010,第一次登陸西西里島,Catania 機場給我很差的印象,因為我再次找不到寄艙行李。Lost & Found 的職員跟我說,它仍在阿姆斯特丹,不肯走。原來在羅馬轉機的時候,它已經放棄了我。她問我酒店地址,我反問:「今天還是明天?」她說:「明天吧,保險一點。」我補充:「你肯定是明天嗎?因為我每晚都會轉酒店。」她猶豫了一會,然後說:「你還是給我香港的地址好了...」 幸好兩天後我就跟行李箱重聚了。在 Palermo 機場離開西西里島出發到米蘭的時候,心情好多了。在候機室看見一台即製 Pizza 機,只需兩分半鐘,就有新鮮 Pizza 出爐,還有不同 Topping 選擇。想起我下一站要去的 Piedmont,是意大利抗衡快餐文化的 Slow Food 起源,我心裡的問號,比那個兩分半鐘 Pizza 更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