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3月, 2011的文章

半世紀的味道

圖片
在澳門 MGM 美高梅酒店喝了 Bussaco 的 Bucaco Tinto Reserva,1958年,比我年紀還要大。 另有 1967 年的白酒 Bucaco Branco Reserva,跟我弟弟同年,也不賴。

雙城記

圖片
一星期內要跑 Barolo 及 Montepulciano 兩區,飛機、直升機、汽車、火車都出動了,如非天天下雨,還會乘船到 Isola Palmaria 。亦因為不識趣的雨,帶回家的照片只有很少。

Bussaco Vertical Wine Dinner

圖片
難得一試的 Bussaco,值得專程過大海。

Music & Wine 試酒會

圖片
我為《 Music & Wine - The Perfect Matching 》主持的試酒會完滿結束。由於 報名踴躍, 座位卻有限,對排在 Waiting list 而無法入場的朋友,我在此衷心致歉。 女歌手連詩雅 Shiga 最近愛上葡萄酒,特別蒞臨參加並送我紀念品。在此再次感謝提供場地及超級服務的 Blue Smoke Bar-B-Que ,還有提供全部葡萄酒的 Moet Hennessy Diageo ,當然更少不了華納唱片公司的兄弟姊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