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1月, 2012的文章

新年快樂

圖片
謹祝龍年愉快! Happy Year of the Dragon!

2011好年份

圖片
正當法國波爾多酒莊又再吹噓 2011 是個好年份,我也禁不住要加入行列。對我來說,眨眼即逝的 2011年,的確是豐收年。先有概念音樂合輯《Music & Wine - The Perfect Matching》,再發展成一個每月舉行的 Music In The Square 葡萄酒音樂會,還有電視節目... 我第一瓶在意大利釀造的葡萄酒 DolceVita Aristeo 2009 亦在年底順產,她的乾爹 Mario Ercolino 更暫時放下替二十多家酒莊擔任釀酒顧問的繁瑣工作,首次來訪亞洲,見證這個重要時刻。 我已經替她設計了一襲更漂亮的服飾,今年三月份便會正式抵港。這不是我鬧著玩的 Private Label,而是會正式推出市面的葡萄酒。屆時希望可以更多人有機會品嚐到這瓶集合意大利釀酒傳統、國際葡萄品種及中國人口味的 Super Tusc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