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4月, 2012的文章

尋找Perfect Match

圖片
我終於明白為什麼會有兩性關係導師和人生教練,原本大家都因為害怕未能跟別人 心有靈犀而不肯踏出第一步。 我列出三首歌,讓你更容易選擇: 1. Blue Six - Music And Wine 2. Burt Bacharach - The Look of Love 3. Bryan Ferry - I'm In The Mood For Love 你認為與 Wyndham Estate Bin 555 Shiraz 絕配的會是那一首歌呢?

一夜酒音

圖片
Wyndham Estate 的 Wyndham & Jazz 葡萄酒爵士音樂會現定於 2012 年 5 月 10 日 ( 星期四 ) 晚上舉行,地點是中環 Kee Club 。我會為 6 款 Wyndham Estate 的葡萄酒選曲,演出樂隊是為今次活動特別組成的 Bob Mocarsky Trio & Ela 。成員包括 Bob Mocarsky ( 鋼琴 ) 、 Ela Alegre ( 主唱 ) 、 Sylvain Gagnon ( 低音 ) 及 Anna Fan ( 鼓 ) 。 當晚的酒單將會包括 Bin 555 Shiraz Sparkling 及酒莊的旗艦 Black Cluster ,兩款均仍未在香港上市。 有興趣與我共渡一夜酒音,可以致電 2378 795 0 查詢參加辦法。 另外,我亦為與我心有靈犀的朋友預留門票。只要你將心目中認為配搭 Wyndham Estate Bin 555 Shiraz 最佳歌曲的名字 send 給我,若果跟我的 選曲相同, 便有機會帶同另一位好友免費參加 Wyndham & Jazz 。名額 5 個,先到先得。

Wyndham & Jazz 葡萄酒音樂會

圖片
5 月 9 日,我將會替澳洲雲咸酒莊 (Wyndham Estate) 在中環 Kee Club 主持《 Wyndham & Jazz 》葡萄酒音樂會,我會為 6 款葡萄酒 ─ 包括仍未在香港上市的酒款 ─ 配對最合適的爵士音樂,由香港最出色的爵士樂隊現場演奏。參加辦法請參閱 7-11 及各大超級市場的宣傳,或雲咸酒莊全線產品的 Neck ta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