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7月, 2012的文章

我的DolceVita!

圖片
懷胎兩年,我釀的 DolceVita Aristeo Toscana IGT 2009 終於正式抵港,同行還有同父異母四朵金花。 DolceVita Aristeo 是一瓶 Super Tuscan,由 50% Sangiovese、25% Cabernet Sauvignon 及 25% Merlot 勾兌而成。每瓶均有獨立編號。另外四朵金花分別是: DolceVita Friuli Venezia Giulia Pinot Grigio IGT 2011 DolceVita Sicilia Rosso IGT 2011 DolceVita Irpinia Aglianico IGT 2009 DolceVita Taurasi DOCG 2006

The World Of Fine Wine

圖片
為了一張圖片花了四百大元購買這一期《 The World Of Fine Wine 》,真的有點心痛。

Everyday Bordeaux 2012 評審

圖片
參加了《每天波爾多 2012》(Everyday Bordeaux 2012)  的評審工作,選出市面價廉物美的波爾多葡萄酒,零售價均在 HK$350 (甜酒是 HK$450)以下。詳細名單將會稍後正式公佈。 今年的評審還包括了劉致新、Debra Meiburg MW、蔡榛原、郭偉信、梁淑意...等等。 據法國朋友說,新總統 François Hollande 上場將會大幅加稅,葡萄酒生產成本必定上升,可以每天波爾多,應該笑得燦爛一點。Cheers!

Wyndham & Jazz 2012

圖片
Wyndham & Jazz 舉行當天,走上走下跑來跑去,忙作一團,剛剛收到了現場圖片,正好重溫一下。 當晚 Kee Club 的佈置非常認真,大堂的巨型 Backdrop 是為嘉賓拍照留念而設。 預備了跟音樂配搭的葡萄酒共有 6 款,分別是: 1) Wyndham Estate Bin 555 Shiraz Sparkling NV 2) Wyndham Estate Bin 555 Shiraz 2009 3) Wyndham Estate George Wyndham Shiraz 2008 4) Wyndham Estate George Wyndham Shiraz Grenache 2005 5) Wyndham Estate George Wyndham Shiraz Cabernet 2005 6) Wyndham Estate Black Cluster 2007 其中的 Wyndham Estate Bin 555 Shiraz Sparkling 及 Wyndham Estate Black Cluster 均未在香港上市。 我為這個音樂會安排演出的爵士樂隊是 Bob Mocarsky Trio & Ela,成員包括: Bob Mocarsky (鋼琴) Sylvain Gagnon (大提琴) Anna Fan (鼓) Ela Alegre (主唱) Bob Mocarsky  來自美國,近年愛上亞洲文化,把美國的現代爵士精神帶來香港。原籍加拿大的 Sylvain Gagnon  旅居香港多年,一直遊走於爵士及流行音樂之間,合作過的音樂人由 Olivia Newton-John 到張學友,灌錄過的唱片超過 200 張。 Anna Fan  是土生土長的新一代音樂人,在 Berklee College of Music 深造後回港,為香港樂壇注入新動力。來自菲律賓的 Ela Alegre  11 歲已經開始職業歌唱生涯,並曾在泰國曼谷大學教授演唱,最近不約而同選擇了香港成為她的舞台。 Bob Mocarsky Trio & Ela 是為了這個音樂會特別組合而成,我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