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3月, 2013的文章

澳門旅遊學院葡萄酒證書課程完滿結束

圖片
澳門旅遊學院 2 週 4 堂的 Syrah 證書課程完滿結束。 雖然澳門旅遊學院的葡萄酒課程叫做葡萄酒入門班,但我選的酒都是明星。

世界葡萄在一杯

圖片
為香港大學主講第二次葡萄酒課程《世界葡萄在一杯》,一連四課,不記學分,又要學費,但反應踴躍,由 60 個名額加到 70 。 真的要為我們的未來主人翁鼓掌。

回家了

圖片
5 天 5 產酒區的葡萄牙之旅結束,回家了。兩次轉機合共在機場苦等 9 小時簡直要我的命,幸好杜拜有這家被選為 2011 World's Number One Wine Store 的 Le Clos 。我淘了一瓶 Bruichladdich 限量版 16 歲 Cuvee Pomerol ,店員說我夠眼光,因為是最後一瓶。她不知道的,是我已經看了 4 個小時。  

大中華酒評人協會精選葡萄酒年鑑2013

圖片
  籌備經年,由大中華酒評人協會 (Greater China Wine Critics Association) 各會員合著的《大中華酒評人協會精選葡萄酒年鑑 2013 》終於上市。萬里機構 / 萬里書店出版,香港各大書店有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