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5月, 2013的文章

Nebbiolo Prima 2013雜記

圖片
Nebbiolo Prima 2013 的記者會開始了,原來由今年起,媒體與買家的活動會分開進行。 記者會後的街頭派對,好好輕鬆下,接下來是五天的 Barolo, Barbaresco, Roero 新釀 tasting,是舌頭大考驗。 在 Monteu Roero 山頂的古董露天風呂,在這裡洗澡應該很爽! 有誰喝過這酒嗎?這是意大利櫻桃白蘭地 Luxardo。 去到 Bartolo Mascarello,喝到了 1988 的 Barolo Magnum,太高興了。 今天開始喝 2009 年的 Barolo 新釀,主要是來自 La Morra 的。 Nebbiolo Prima 2013 煞科,Party 中竟然大家跳騎馬舞!真係好 PSY。

香港大學Wine Appreciation 課程

圖片
又再「悟」人子弟...在香港大學孫志新堂舉行的 Wine Appreciation 課程。

Bollinger的秘密武器

圖片
Bollinger 的 Rosé 出色,是因為她有 La Côte Aux Enfants 這秘密武器。

Ciao!Vini Italiani

圖片
一連兩晚的 Ciao!Vini Italiani 完滿結束,我嘗試以 37 款葡萄酒帶大家遊走半個意大利,希望各位朋友可以更立體地 了解意國葡萄酒的千嬌百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