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9月, 2013的文章

收成的喜悅

圖片
難忘在意大利 Toscana 最著名產酒區 Montalcino 的葡萄園採摘葡萄的美好時光。 Luce della Vite 酒莊的自家葡萄園得天獨厚,種植的 Merlot 成熟度高又平均。 都說葡萄園是浪漫的,發現一對小情侶情不自禁... 辛苦採摘回來的葡萄立即送抵酒坊。 在sorting table挑選葡萄。 即時嘗試最原味的葡萄汁。 三年後Luce 2013便會正式上市。

Luce葡萄收成之旅

圖片
今年有幸獲邀到意大利 Marchesi de' Frescobaldi 旗下的 Luce della Vite 酒莊參與葡萄採摘工作,這亦是 Frescobaldi 700年歷史以來首次批准外人參與。 到了 Tuscany, 先在 Florence 稍歇一下,然後便向 Montalcino 出發。入住的酒店房間窗外景致豁然開朗。 早上去到 Luce della Vite 海拔最高種植 Merlot 的葡萄園。 採摘葡萄的工作開始了... 滿載而歸...

改期通知

圖片
《Sláinte! Scotch Malt》現改在10月12日及19日舉行,敬請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