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10月, 2013的文章

隆河谷葡萄酒攝影大賽

圖片
《隆河谷葡萄酒攝影大賽》今天開始接受報名,主題是 "Red Rhône Emotion in Hong Kong",各位可以發揮創意,在香港捕捉令你感覺有如在喝 Rhône Valley 葡萄酒的紅色影像,得獎者可獲精選 Rhône Valley 佳釀一套及我的《說葡萄酒的語言法國篇》。   詳情及報名: Rhône Wine Photo Contest

人類極限

圖片
 《Sláinte! Scotch Malt》蘇格蘭單一麥芽威士忌班完滿結束,之前懷疑自己酒量的學員統統順利通過測試,不過,據說這已經是人類的極限。

The Symphony of Chilean Icons and World-class Wines

圖片
傳說中的 Berlin Tasting 首次邀請公眾人士參與,你有興趣親身見證這件酒壇盛事嗎? 我精選了 3 款法國及意大利酒王,與 3 款智利名莊 Viña Errazuriz 的旗艦酒作 Blind Tasting ,讓你有機會感受一下酒評人當年的震撼。同場我又會為你介紹多款 Viña Errazuriz 葡萄酒及設有試飲,解構智利葡萄酒品質冒升之謎。座位有限,報名從速。 日期: 2013 年 11 月 1 日 ( 星期五 ) 時間:晚上 7 時 地點:香港金鐘 JW 萬豪酒店 3 樓 Aberdeen Room 費用:每位 HK$300 報名請與 Vivian Shum 聯絡,電話 9283 5568

《Sláinte! Scotch Malt》帶來的味道

圖片
一連兩堂的《 Sláinte! Scotch Malt 》將會在今個星期六 (10 月 12 日 ) 開課,我為你們預備了由意大利帶回來的黑松露菌及 36 個月 Parmigiano Reggiano 芝士,同場加映台灣烏魚子, 當然還有合共 22 款不同的威士忌, 請各位準時出席。

新西蘭在澳門

圖片
在澳門新濠天地喝由Bob Campbell精選的新西蘭葡萄酒,下個月要親身到新西蘭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