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7月, 2015的文章

Slow Food與Slow Wine

圖片
你應該知道甚麼是Slow Food,你又知否也有Slow Wine?

米蘭世博Expo Milano 2015各國展覽館

圖片
米蘭世博Expo Milano 2015各國展覽館各具特色,我最喜歡巴西館,簡單卻又充滿互動元素。最醜的應該是摩納哥館,由幾個舊貨櫃砌成,但就最環保,最配合大會主題。你又喜歡哪個館的設計? Hungary匈牙利 館 Slovenia斯洛文尼亞 館 Qatar卡塔爾 館 Russia俄羅斯 館 Türkmenistan土庫曼斯坦 館 Estonia愛沙尼亞 館 Slovakia斯洛伐克 館 Japan日本 館 Monaco 摩納哥館 Morocco 摩洛哥 館 America美國 館 Kuwait科威特 館 Germany德國 館 Ecuador厄瓜多爾 館 Switzerland瑞士 館 Holland荷蘭 館 Poland波蘭 館 Azerbaijan阿塞拜疆 館 Yemen也門 館 Malaysia馬來西亞 館 Belarus白俄羅斯 館 Lithuania立陶宛 館 Korea韓國 館 Brazil巴西 館 Kazakhstan哈薩克 館 Chile智利 館 France法國 館 Iran伊朗 館 China中國 館 Argentina阿根廷 館 Indonesia印尼 館 Turkey土耳其 館 Angola安哥拉 館 Nepal尼泊爾 館 Sudan蘇 丹 館 Belgium比利時 館 Spain西班牙 館

米蘭世博意大利主場

圖片
今屆世界博覽會在米蘭舉行,意大利得到主場之利,所佔展館面積當然是眾國之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