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7月, 2014的文章

WinePlay:中國製造

圖片
英國 IWSR 報告估計,中國將會在 50 年後戰勝所有新舊世界產酒國,成為全球產量最多的葡萄酒王國。近年來中國出產的葡萄酒開始出現在英美雜誌,並在國際葡萄酒比賽獲獎,吸引了大批國際酒評人及 Master of Wine 實地考察,更招徠 Domaines Barons de Rothschild (Lafite) 、 Moët & Chandon 、 Pernod Ricard 等法國酒業巨擘進場投資。 不過,在假酒肆虐和食物安全屢次出現問題的中國,是否真的已經預備好登上酒壇之顛? 不要聽,不用猜,讓我們親自感受!我預備了來自天津、新疆、山西、內蒙古及寧夏等當今最重要產酒區的出品,為你揭開中國製造葡萄酒一切不能說的秘密。 WinePlay :中國製造 主持:劉偉民 日期: 2014 年 8 月 22 日 ( 星期五 ) 時間: 7:30pm-10:30pm 地點:無限元素 Infinity Elements ─ 九龍灣常悅道 19 號福康工業大廈 401 室 收費: HK$480 ( 包括中菜晚餐 ) 報名: Vivian Shum (9283 5568) 酒單: 1)  Domaine Chandon Brut Ningxia NV (未正式上市) 2) 皇朝 Chardonnay Reserve 2010 3) 皇朝 Chateau Dynasty Merlot Gold Label 2008 4) 芳香世家 Cabernet Sauvignon Reserve NV 5) 怡園 Sonata Series Merlot Marselan Cabernet 2010 6) 怡園 Chairman's Reserve 2011 7) 漢森 Chateau Hansen Dry Red 2008 8) 漢森 Chateau Hansen Dry Red 2009 9) 賀蘭山宵峰 2010 * 注意:由於名額有限,必須 Whatsapp 或致電 Vivian Shum 預約,並預先付款方作有效 。

風雨不改玩香檳

圖片
再次感謝一眾 WinePlay 玩家風雨不改與我一起玩香檳!

人群中有我

圖片
  在意大利 Florence Mercato Centrale di San Lorenzo 中央街市的人群中, 有我在!   其實這是 街市 2 樓 Food court 牆壁貼著的牆紙,或者我前世是意大利人。

Italia In Cina

圖片
一星期的 Italia In Cina 意大利旅程結束,這是 Italia del Vino 及 Istituto Grandi Marchi 兩大葡萄酒組織首次攜手合作辦的活動,很高興遇到一班老朋友,又認識了很多新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