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下雨了


我太執著了嗎?

在我心目中,Travis 就是《Why Does It Always Rain On Me?》,就是苦男人樣辦,就是Coldplay 的謬斯。第一次看 Travis 的現場演出,竟然發現 Fran Healy 是個開心快活人!朋友對我說,上次他們與Coldplay一同在新加坡演唱,已經是這樣了。

當然,聽樂隊去年推出的《The Boy With No Name》早已找出蛛絲馬跡,不過,將《Why Does It Always Rain On Me?》變成「洞穴人」跳舞大派對,我始終耿耿於懷。我曾經深愛的 Travis,相信只可以在 Coldplay 裡找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Music & Wine - The Perfect Matching 正式面世

New Generation No.10

白馬威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