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葡萄酒的語言


籌備一年,我的第二本葡萄酒書《說葡萄酒的語言法國篇》終於面世了。


新書跟《傾倒葡萄酒》不同,是一本會發聲的實用書。我嘗試以最簡單易明的方法介紹有關法國葡萄酒的酒區、名酒、葡萄品種,和喝葡萄酒的方法,並特別邀請到我的法國朋友 Marie Dupont,以最正宗的法文字正腔圓地把每個詞彙讀出來,希望可以成為你跟葡萄酒溝通的最佳工具。


《說葡萄酒的語言法國篇》,萬里機構出版,各大書店有售,每本港幣 88 元,內附 CD 一張。

留言

Deetsang寫道…
恭喜晒!
星期一拿拿林去買..
李藍寫道…
我都買左兩本。幾時有簽名會呢?
多謝支持,發佈會籌備中。
多謝支持!感激流涕。
Marco寫道…
拜讀劉生大作, 獲益良多!
新手多嘢問,請勿介懷.
書內介紹之酒莊 Chateau Lascombes 分別出現 2 次, 但發音不同, 是否 2 個發音皆可?
Marco寫道…
另有小道消息, 劉生新作準備出爐, 萬分期侍!
global6,多謝賜正。

Chateau Lascombes的讀音以第56頁的方法比較流行,不過其實法文中的"s"是不發音的,第40頁的讀音應該更標準,我要找我的法國朋友再引証一下。
Marco寫道…
Thanks for reply!! Ronny, by the way, where i can buy " 傾倒葡萄酒"? i found many place but they don't have...
匿名表示…
請問在台灣哪個出版社或通路商可以買的到說葡萄酒的語言?
或是有什麼方法可以在台灣買得到您的"說葡萄酒的語言"這本書?
您下一本書預計何時出版?
謝謝您!
edward
edward_hsieh@sunfavorite.com
Marco,

"Le Dialogue du Vin" is out of stock,the second edition is on the way, you'll find it in all bookstores again very soon. Thank you.

Edward:

《說葡萄酒的語言》仍未在台灣正式發行,你可以嘗試在網上書店購買,謝謝。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Music & Wine - The Perfect Matching 正式面世

New Generation No.10

白馬威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