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探意大利

三月尾出發到意大利,行程包括再次替 International Wine Competition 擔任評審、參觀 Vinitaly 和遊覽從未去過的 Molise,全程三個星期,我不單要買了一部 Samsung NC10 邊走邊寫,回港更要天天趕稿追 Deadline,在此特別向各位編輯大人說聲對不起。

今年行程有所改動,由羅馬機場轉到維羅納,雖然像是要走回頭路,但先抵達意大利,行李較有保障。上次要在意大利隔山追尋滯留在倫敦的行李,那種無助的感覺實在難受。



在羅馬機場看到幾張音樂會宣傳海報,有 Bob Dylan、Eagles、Jackson Brown 和 John Legend,四個單位我尚未看過是近年老馬有火的 Bob Dylan,可惜舉行日期是 4 月 15 日,而我 在 9 日就要乖乖上機。若果我要留多一個星期,肯定會被各位編輯大人追殺。Bob Dylan,你要等我呀!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Music & Wine - The Perfect Matching 正式面世

New Generation No.10

白馬威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