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看


剛從意大利 Marche 回來,旅途中拍下了這張照片,看起來有點恐怖,你估到是甚麼嗎?估中的,我請你喝酒。

留言

Unknown寫道…
應該不會是鐘乳石這麼簡單吧!??

如果和葡萄酒有關, 我猜是凝結在橡木桶的東西。如果無關我猜是芝士 ,
恭喜!你猜對了。還以為是個一百萬的題目,你竟說「不會是鐘乳石這麼簡單吧!??」。
Unknown寫道…
哈哈! 其實我是答錯才對呢! 因為我可用了三個答案啊! 能夠在閣下各大媒體了解更多葡萄酒及不同的音樂, 已經是我們最大的獎賞。

我看了今期在劉兄在 [葡萄酒]雜誌的欄目, 對入面介紹的 Graham Wardrop 深感興趣, 我本身喜歡結他聲, 音樂, 葡萄酒, 上網試聽了, 也看了, 但覺得遠在新西藩訂一隻回來成本很昂貴。

不如劉兄您告訴我在香港哪裡能夠買到?

請繼續讓我們了解更多酒.音的樂趣吧!

à la vôtre!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Music & Wine - The Perfect Matching 正式面世

New Generation No.10

白馬威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