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來了!


收到 Glenmorangie N°91 樣木的時候,我還以為這是我今年最好的聖誕禮物。Dr. Bill Lumsden 是我最佩服的威士忌大使,他不斷為了研究新的口味和風格而努力,而且每次都會不辭勞苦親身推介。在新包裝的 The Original、Lasanta、Quinta Ruban 和 Nector d'Or 面世之前,他就早半年親自拿來香港讓我先飲為快,當晚他還要提著重甸甸的行李飛到新加坡繼續行程。

這瓶 N°91 會否正式投產還是未知之數,但收到這瓶酒精含量 62% 的 Single Malt,我的心已經暖了起來。

26日凌晨一時半,電話響起,我以有酒友喝剩一大堆 Romanée-Conti、La Tâche、Échezeaux 要我幫口,豈料是 Air France 來電,說我的行李已經回港,正在送回我家。過去五天,我一直致電航空公司,不是撥不通就是無人回答,聖誕日終於接上了,他說行李仍無下落,傳了一份四大張紙的 Claim form 叫我填寫,不足十小時,行李卻出現在我面前!


這是一份意想不到的聖誕禮物,你可能在 Boxing day 拆朋友送的禮物,我卻在打開這個失蹤了六天的行李箱。

留言

Jerry Hong寫道…
haha,i'm happy for you man
匿名表示…
what a magic Boxing Day!!!!!!!!

E.
It's really magical, thank you all.
匿名表示…
haha,我等了3日才拿回行李,无论如何,总算在节日前还有时间包好礼物送各方神仙。再并且,即便箱子被压得乱七八糟,不过酒和橄榄油都毫无损伤。。。电脑也安然。这个,很值得一起喝一杯吧~~~

seven
Seven,

每次遺失行李都不超過30小時,今次破了記錄,以為真的不見了。回來時竟然完好無缺,而且比托運時更整潔一點!哈!

很高興知道你的也安然無恙,何時一起飲杯?
吳家強寫道…
竟然失踪了這麼久!
匿名表示…
Hi Ronny,

nice to meet you~
Our company is holding a Moleskine Passions Exhibition and would like to invite you to participate for Wine& Music.

Would you mind send me your email to me, so i can send you the details for advice?

Happy new year,
Janey@workingunit.com
家強:真的破記錄,以為失掉了。

Janey:Happy New Year! I've sent you an email.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Music & Wine - The Perfect Matching 正式面世

New Generation No.10

白馬威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