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蛇賀壽



今年生日在葡萄牙 Douro 度過,先後在兩家 Douro Boys 酒莊吃了兩個生日蛋糕。在 Quinta do Vale Meao 的酒窖,更遇到一條活潑小蛇扭動蛇腰熱情相迎。對,我是蛇年出生的。

留言

匿名表示…
課程完畢才有心情拜讀你的作品, 真的是拿着杯酒,細細閱讀.
一直都想為"堂上challenge 你"道歉, 說真的, 顏色和構圖都是大師級, 怎可被一位不知名的盲毛挑戰.
你是蛇仔, 我的小女兒是蛇女, 但我的大女兒是龍女, 真是龍蛇混雜.
學生緊記你的訓導, 盡量記原本國家的名稱. 期待你再出葡萄酒的語言其他國家的. 保證一定唔會買翻版和大陸版, 這也是對原著者的尊重.學生敬上
不要害怕 Challenge 別人,這是提升自己(如果你是對的),或了解自己(如果你是錯的)的最佳方法。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Music & Wine - The Perfect Matching 正式面世

New Generation No.10

白馬威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