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夜酒音

Wyndham EstateWyndham & Jazz 葡萄酒爵士音樂會現定於 2012 510 (星期四) 晚上舉行,地點是中環 Kee Club。我會為 6 Wyndham Estate 的葡萄酒選曲,演出樂隊是為今次活動特別組成的 Bob Mocarsky Trio & Ela。成員包括 Bob Mocarsky (鋼琴)Ela Alegre (主唱)Sylvain Gagnon (低音) Anna Fan ()

當晚的酒單將會包括 Bin 555 Shiraz Sparkling 及酒莊的旗艦 Black Cluster,兩款均仍未在香港上市。

有興趣與我共渡一夜酒音,可以致電 2378 7950 查詢參加辦法。

另外,我亦為與我心有靈犀的朋友預留門票。只要你將心目中認為配搭 Wyndham Estate Bin 555 Shiraz 最佳歌曲的名字 send 給我,若果跟我的選曲相同,便有機會帶同另一位好友免費參加 Wyndham & Jazz。名額 5 個,先到先得。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Music & Wine - The Perfect Matching 正式面世

New Generation No.10

白馬威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