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WC上海國際葡萄酒品評賽2013

完成 SIWC上海國際葡萄酒品評賽 2013 工作,回到香港了。在飛機上呆坐的兩小時,機師表示昨天上海天氣過於惡劣,不少航班被迫延後,我們只延遲了兩個小時已經非常幸運,潛台詞是叫乘客不要鼓譟。豈料有個嬰孩不知好歹,一直放聲大哭直至飛機起飛。其實又有誰願意長大?




全體評審大合照。左起: Andrea Bernardini, 郝利文Martin, Roderick Smith MW, Annette Scarfe MW, 我, Mandy Wu, Iain Riggs (Co-chairman), Roberto Gatti, Bob Campbell MW, Norrel Robertson MW, Cathy van Zyl MW.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Music & Wine - The Perfect Matching 正式面世

New Generation No.10

白馬威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