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ePlay: Rare Barolo Wine Dinner


意大利人今朝有酒今朝醉,不像法國人擁有藏酒概念,偏偏酒王Barolo需要十年以至幾十年才會成熟,方可完全欣賞她的美態。為了各位WinePlayer,我冒死闖進意大利朋友的私人酒窖,奪了一些意大利珍貴的歷史回來,希望讓大家有機會認識酒王的真面目。

這亦是一個迷你Vertical tasting,包括Fontanafredda的3個年份Barolo老酒。Fontanafredda擁有155年歷史,是Barolo龍頭大莊。話雖如此,但酒莊藏酒不多,要找老酒更難,即使我上次入住Fontanafredda,晚上吃飯莊主給我喝的也沒有一瓶老酒!

除了Barolo,我還特別安排了Taurasi登場。Taurasi被譽為意大利南部酒王,以100% Aglianico葡萄釀造。這場南北酒王對決即將在416揭開戰幔,不容錯過!


《WinePlay: Rare Barolo Wine Dinner》
主持:劉偉民
日期:2015年4月16日(星期四)
時間:7:30pm-10:30pm
地點:Manhattan Grill & Bar ─ 觀塘道414號One Pacific Centre 3樓303號舖 (港鐵觀塘站A1出口)
收費:HK$880
報名:Doris Po (9845 1530)

酒單:
1) Fontanafredda Barolo 1965 
2) Fontanafredda Barolo 1967 
3) Fontanafredda Barolo 1970
4) DolceVita Irpinia Aglianico 2009
5) DolceVita Taurasi 2006
菜單:
Appetizer -
番茄羅勒香蒜Bruschetta/
牛油果、葡萄、合桃沙律
Main Course -
A) 美國一級肉眼扒(8 oz.)
B) 美式燴羊膝
C) 扒大蝦扁意粉
Dessert -
經典美式芝士餅
Coffee or Tea

*溫馨提示:老酒狀態沒有保證,如開瓶後發現不適合飲用,會以同類葡萄酒取代,惟不會是相同酒莊或年份,敬希見諒。
*注意:必須辦公時間WhatsApp或致電Doris Po(9845 1530)預約,並預先付款方作有效。
報名按此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Music & Wine - The Perfect Matching 正式面世

白馬威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