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ePlay:Super Tuscan》










《WinePlay:Super Tuscan》
意大利酒神Mario Ercolino邀請我與他一起釀酒,我二話不說就選Super Tuscan,不是因為從未有華人釀過Super Tuscan,而是這酒改朝換代反建制,夠Rock!

意大利葡萄酒近代發展在1970年代出現了翻天覆地的變化,緣起Tuscany一班新一代酒莊話事人認為墨守成規的DOC法例阻礙了他們打造世界級酒王,於是引發了一個Super Tuscan革命,最終造就了多款意大利新星,令到Tuscany成為了意大利,以至全世界最矚目的產酒區,意大利政府更被迫修改法例,增加了IGT級別。

今天意大利葡萄酒品質急升,身價大漲,一瓶Masseto輕易叫價半萬,Super Tuscan居功厥偉。529《WinePlay:Super Tuscan》我們一口氣喝最Top的Super Tuscan 5大,當然少不了已經售罄的DolceVita Aristeo 2009登場贈興。

此時此刻,Super Tuscan對香港人可說別具意義,你準備好與我一起翻這班葡萄酒革命份子的賬嗎?

《WinePlay:Super Tuscan》
主持:劉偉民
日期:2015年5月29日(星期五)
時間:8:00pm-11:00pm
地點:無限元素Infinity Elements ─ 九龍灣常悅道19號福康工業大廈401室
收費:HK$1,080
報名:Doris Po (9845 1530)
酒單:
1) Tenuta San Guido Sassicaia 2010
2) Tignanello 2009
3) Tenuta Dell'Ornellaia 1993
4) Solaia 1994
5) Masseto 1999
6) DolceVita Aristeo 2009

*注意:必須辦公時間WhatsApp或致電Doris Po預約,並預先付款方作有效。
Super Tuscan當炒,價格浮動,選酒年份最終可能稍有不同


報名按此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Music & Wine - The Perfect Matching 正式面世

白馬威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