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alia In Cina 2015

第2屆Italia In Cina在7月份正式開始,在羅馬完成三場試酒會,立即出發到Calabria,展開意大利南部之旅。






在Calabria探望一下Gaglioppo,再向Puglia出發。



Taranto的黃昏,一切盡在不言中。



除了Emilia-Romagna,最好吃的意大利菜就在Puglia。




飛行嗜酒師Denis Lin航拍多了,看東西的角度也與眾不同。

吃飯前在海旁合照是常識吧。


敵不過我們苦苦糾纏,Castello Monaci莊主Luigi Guerrieri和父親最終開了一瓶1975年的Vino da Tavola。




具有電影感的Masseria Altemura酒莊。




50歲的仙人掌開花了,意大利人會炸來吃的。



由Puglia去到Campania的Terredora酒莊,一場盛宴正在等待...



午餐由Oasis-Sapori Antichi主理,Campania有26家米芝蓮一星餐廳,Avellino有兩家,它是其中之一。






Terredora莊主Daniela Mastroberardino帶領去到她心中最特別的葡萄園,園內同時種植多個這葡萄品種的Clone以供研究。這個品種的果串非常獨特,一眼就可以認出來,你知道是甚麼嗎?


難得在Campania的Montefusco街頭走走。



由拿玻里乘火車經過羅馬去到佛羅倫斯,再轉車到達Liguria的Lunae酒莊,一天跨越四大區。莊主Paolo Bosoni及公子Diego、千金Debora準備了精彩午餐,還有限量版Vermentino白酒,為我們驅走疲累。



Cantine Lunae不只是Vermentino白酒寶殿,簡直是酒粉天堂,幾乎要乜有乜。紅酒?有。粉紅酒?有。氣泡酒?有。Passito?有。Grappa?有。Liqueur ?有。散賣?有。酒具?有。博物館?有。連Art label都有!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Music & Wine - The Perfect Matching 正式面世

白馬威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