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酒評人協會Glenmorangie Milsean Tasting


Glenmorangie Private Edition第七彈Milsean終於面世,這次以獨特的糖果味道為骨幹,引發威士忌壇熱話。


香港酒評人協會成員將與你一起在4月16日搶先品嚐這款全球期待的限量版Single Malt,詳細解釋新釀的特別之處,並同時比較其他兩款Glenmorangie威士忌。為了配合主題,試酒地點是洋溢懷舊情懷的糖果店,絕對是可一不可再的喝酒經驗

Glenmorangie Milsean Tasting分為兩個時段,另一場由7:45-8:45pm。參加人數有限,機會難逢,為免向隅,請立即聯絡Archer Wong (9505 4876)訂座。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Music & Wine - The Perfect Matching 正式面世

New Generation No.10

白馬威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