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爾多愛我


我愛法國,我知道法國也愛我。每次到訪法國,她都有非常特別的方法歡迎我。最近幾次去巴黎,當地學生都燃燒汽車夾道歡迎,今趟去波爾多,又遇到炸彈警報, 甫一通過海關,就有廣播要所有旅客立即撤離機場大樓,連行李也拿不到。這樣反而可以讓我有機會拍到一張水靜鵝飛的機場照片,細心欣賞 Château Grand-Puy Ducasse 的立體廣告牌。

Conseil des vins du Médoc 的 Carole Vidal 為我安排今次行程,更多得她充當司機管接管送。她說這是波爾多機場破天荒首次發出炸彈警報,通往機場的公路全部封閉,幸好只是虛驚一場,解封後一切如常,我就高高興興地往下塌的 Château La Lagune 出發。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Music & Wine - The Perfect Matching 正式面世

New Generation No.10

白馬威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