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ost Favorite Wine Award誕生


大中華酒評人協會 Greater China Wine Critics Association 於 5 月 26 日舉行的 “Music & Wine” 晚宴中,頒發了在3月24日舉行的 “Portuguese Wine Dinner” 獲選的 “My Most Favorite Wine Award”。2 款得獎葡萄酒分別是:

大中華酒評人協會會員選出的 “My Most Favorite Wine Award”:
Niepoort Redoma Tinto 2005
(香港代理:Cottage Vineyards Company Ltd.)

公眾投票選出的 “My Most Favorite Wine Award”:
Anselmo Mendes Muros Antigos Alvarinho 2008
(香港代理:Adega Royale Ltd.)

“My Most Favorite Wine Award” 由參與當晚酒宴的人,從全部酒款中公投選出。全部酒款大大方方事先張揚身世背景,提供充裕時間讓酒在杯中發展,並與食物配搭。換句話說,是一般消費者平常享用葡萄酒的模式,而不是小圈子的專業葡萄酒比賽。大中華酒評人協會會員及非會員,會分別選出最喜愛的葡萄酒,獎項在下一個葡萄酒晚宴舉行時頒發。

大中華酒評人協會認為喝葡萄酒不應神神秘秘,亦無須故作高深,蒙瓶比拚也看不出絕對公平。說出葡萄酒背後的故事,由你親自品嚐,找出你的最愛。喝酒,就是這樣簡單。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Music & Wine - The Perfect Matching 正式面世

New Generation No.10

白馬威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