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 Grands Jours de Bourgogne 2014

兩年一度的 Les Grands Jours de Bourgogne 在今年3月17日一連5天舉行,有幸再次獲邀參加。上一次參加已經是4年前的事。

 清晨到了 Chablis,酒店房間還未預備好,幸好遇上 Sunday market,可以消磨時間。


在 Chablis 市集竟然出現賣意大利酒及食品的攤檔,似乎法意關係搞得不錯呢。

第一天在 Chablis 舉行的 Les Portes d'Or de la Bourgogne 已經人山人海,接下來的四天真的不敢想像。

第二天開始住在 Beaune,展開另外 4 天的試酒活動。靠山吃山,靠海吃海。在 Beaune,當然要喝 Beaune。

今天晚餐要給一個 Like。米芝蓮一星的 Loiseau des Vignes 是歐洲首家酒單全部酒款均可以單杯點叫的餐廳,就連 DRC 也可以!



第4天到了 Mercurey,本來有得坐氫氣球,可惜因為風大最後要取消。

Grandes Maisons & Grands Crus 晚宴設在 Chateau du Clos de Vougeot,遇到了巨型Tastevin。怪不得布根地人可以分辨出微細的 Terroir 分別。
 
一星期伴我闖蕩布根地的 Audi。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Music & Wine - The Perfect Matching 正式面世

白馬威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