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 Wine: 伍佰& China Blue搖滾音樂會

Music & Wine》葡萄酒音樂會系列終於塵埃落定,首次活動定於4月24日(星期四)舉行,頭炮演出的是伍佰 & China Blue!屆時我會在場與你一起分享由我釀造的 DolceVita Aristeo 2009,機會難逢,請即訂票。


 MUSIC & WINE presents「伍佰 & CHINA BLUE 搖滾音樂會」
日期:2014年4月24日(星期四) 晚上8時正
地點: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匯星STAR HALL
票價:HK$680 / $480 / $380
訂票:門票現於快達票公開發售(包括快達票票房,K11 Select及通利琴行)
購票熱線:31 288 288
網上購票:www.hkticketing.com
快達票將收取每張門票的顧客服務費

手持$680門票觀眾,可於演唱會憑票尾於匯星 Starhall 大堂,免費換取由《Music & Wine》作者暨香港酒評人劉偉民先生於意大利釀製的Super Tuscan紅酒DolceVita Aristeo Toscana IGT 2009一杯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Music & Wine - The Perfect Matching 正式面世

New Generation No.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