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Music & Wine被偷了!

做創作就預計了會被抄襲,即使在你面前拿你的東西也見慣不怪,更何況是在背後偷。剛剛在網上發現了美國弗吉尼亞州 Richmond 一家叫 C'est Le Vin Wine & Art Gallery 的酒吧一張宣傳海報偷了我的《Music & Wine: The Perfect Matching》平面設計!酒吧有網址,亦有Facebook Page。

其實我不介意別人抄襲,證實了我的 Music & Wine 概念及設計有人喜歡。不過,如果說明出處,給原創人一點尊重就更好了。
 
 C'est Le Vin Wine & Art Gallery 的 Wine Down 海報

我的《Music & Wine: The Perfect Matching》原裝設計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Music & Wine - The Perfect Matching 正式面世

白馬威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