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ePlay:Back To Nature


黑心食品不停被揭發,食物安全問題怎不令人關注?基因改造,化學物添加,天生吃草的牛被迫吃穀,食物生產商對大自然不存半點敬畏之心,把生意利潤放在我們的健康之上。葡萄酒世界也好不到那裡,為了穩定收成而使用的農藥,為了平衡味道而添加的化學物,用量可能多到你沒法想像。

近年愈來愈多酒莊決定對在實驗室釀造,以工廠式生產的葡萄酒說不,還原基本步,放棄農藥,不用添加劑,回歸最原始最自然的耕作釀造,掀起了一次Natural Wine(或稱Orange Wine)潮流。其中斯洛文尼亞的Movia酒莊,莊主兼釀酒師Aleš Kristančič是Natural Wine明星。他對我說:「世上沒有『有機葡萄酒』,只有不有機的葡萄酒」。

10月10日,讓我們一起回歸大自然,去到南丫島海邊,吃最新鮮的本地海鮮,喝最天然的Biodynamic葡萄酒。放開懷抱,盡情吃喝。

《WinePlay:Back To Nature》
主持:劉偉民
日期:2015年10月10日(星期六)
時間:6:30pm-11:30pm
地點:南丫島漁村酒家Genuine Lamma Hilton Fishing Village Restaurant
─ 南丫島索罟灣584段地下
交通安排:6:30pm於中環4號碼頭集合乘搭渡輪到索罟灣,飯後乘搭10:40pm渡輪返回中環(渡輪費用不包括在內,參加玩家亦可自行安排交通)
收費:HK$980
報名:Paul Wong (9512 9151)

酒單:
1) Movia Puro Rosé 2005 [Magnum]
2) Movia Sivi Pinot Ambra 2005
3) Movia Lunar 2008
4) Movia Merlot 2007
5) Movia Pinot Nero 2009
6) Movia Veliko Rosso 1997 [Double Magnum]
菜單:
1) 香檳渣灼海中蝦
2) 海草蒸斑馬尿蝦
3) 花雕蒸羔蟹
4) 煲仔玫瑰豉油雞
5) 豉汁蒸油追
6) 馬灣蝦糕燜茄子
7) 海味臘味芋頭粒廖媽記腐乳煲仔飯

*注意:必須辦公時間WhatsApp或致電Paul Wong預約,並預先付款方作有效。座位有限,報名要快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Music & Wine - The Perfect Matching 正式面世

New Generation No.10

白馬威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