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ePlay:酒在醉前Sake Dinner


我的第6本酒書《酒在醉前》正式面世,首次加入威士忌及Sake章節。要走在酒世界最前,需要緊貼最新趨勢,在日本,被稱為引起第三次Sake風潮的微炭酸Sake,掀起了新的造酒革命。

我天大面子,請來微炭酸Sake代表酒造風之森莊主山本嘉彥及我最欣賞的Sake酒造真澄少莊主宮坂勝彥出席《WinePlay:酒在醉前Sake Dinner》,與大家分享他們的精心作品,親身解說第一手Sake資訊。

貫徹WinePlay一向好玩原則,我不配搭日本料理,安排的是新派上海菜。希望大家與我一起《酒在醉前》!

《WinePlay:酒在醉前Sake Dinner》
主持:劉偉民
特別嘉賓:真澄少莊主宮坂勝彥及風之森莊主山本嘉彥
日期:2015年8月20日(星期四)
時間:7:30pm-10:00pm
地點:
鳥籠大城小廚
尖沙咀諾仕佛台15號金巴利廣場2樓
收費:HK$780 (每位獲贈《酒在醉前》一本)
報名:Paul Wong (9512 9151)

酒單:
1) 風之森Petit純米吟醸
2) 風之森秋津穂純米
3) 真澄Type-1柔純米吟醸
4) 真澄生酒吟醸
5) 風之森絹光純米大吟醸
6) 真澄七號山廢式純米大吟醸

菜單:
頭盤)
香茜頂品海蜇
藍莓醬佐鵝肝水晶餚肉
主菜)
杞子雞汁燴花膠
豉油皇香煎大虎蝦
蒜香油爆安格斯牛柳粒
松露醬彩椒鮮斑球
蔬菜)
干煸四季豆
飽點)
鎮店小籠飽
生煎鍋貼
甜品)
棗泥鍋餅

*注意:必須辦公時間WhatsApp或致電Paul Wong預約,並預先付款方作有效。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Music & Wine - The Perfect Matching 正式面世

白馬威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