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到新西蘭

為甚麼新西蘭的天空永遠都是這樣藍?

你可能不知道新西蘭人有多喜歡音樂。今晚萬聖節Robbie Williams在Wellington的Basin Reserve演出全場滿座,我下午一時經過會場,已看到粉絲在門外等候。另外又見巴士廣告宣傳明年5月的Iron Maiden音樂會。Come together, right now, over me!


終於到了Martinborough!

知道我單人匹馬千里迢迢來訪,Murdoch James莊主Roger Fraser及來自湖南的副經理Frank Chen為我開了10瓶酒洗塵。


Martinborough主要都是蚊型酒莊,像Dry River,一年就只生產十多桶酒,每款酒都有獨立編號。



Gladstone Vineyard可能是新西蘭最具親切感的酒莊...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Music & Wine - The Perfect Matching 正式面世

白馬威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