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ePlay:Depurated Seafood BYOB Dinner



聖誕節不是一棵樹,不是一張咭,不是一首歌。自從聖誕節被嚴重商業化之後,已經沒有太多人理會節日分享愛與關懷的原來意義。葡萄酒最重視分享,WinePlay要聖誕節普天同慶,12月18日,玩BYOB(Bring Your Own Bottle),帶你喜歡的酒來。國家、產區、葡萄品種、價錢不拘,只要你說出喜歡她的原因。我們一起分享她的味道和你的故事,一邊吃淨化海鮮。

香港的海鮮主要是進口的,在運輸途中海鮮備受壓力,積聚排泄物,因此我們生吃時往往帶有魚腥味,其實這味道來自排泄物中的阿摩尼亞,情況在貝殼類海鮮尤其明顯。海鮮淨化系統會去除阿摩尼亞,同時進行殺菌,闢除異味之餘也更潔淨衛生,大可安心生吃。

這樣才是聖誕節。

《WinePlay:Depurated Seafood BYOB Dinner》
主持:劉偉民
日期:2015年12月18日(星期五)
時間:7:30pm
地點:刻咖啡 Heart Café
紅磡馬頭圍道37-39號紅磡廣場地下18號舖
收費:HK$450
報名:Paul Wong (9512 9151)
酒單:
由你決定!自攜一瓶你喜歡的葡萄酒,價格不拘,但請選Standard bottle或以上。與各WinePlayer分享她的味道和你選她的原因。免收開瓶費。

菜單:
1) 開胃沙律
2) 淨化海鮮拼盤 ─
生蠔/法國Baby Blue青囗/新西蘭綠青囗/海肉蟹/本地石龍蝦(每位半隻)
3) 蟹蟹儂 ─
醬油蟹/花雕大閘蟹
4) Pasta ─
香草大蝦意粉或土耳其雞扒意粉
5) 咖啡或茶
以上海鮮均經高科技淨化系統處理,去除細菌及異味。

*注意:必須辦公時間WhatsApp或致電Paul Wong預約,並預先付款方作有效。座位極之有限,報名從速。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Music & Wine - The Perfect Matching 正式面世

白馬威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