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剃鬚Vs蓄鬚


我約在十五年前開始蓄鬚,不是為造型,也不是要改運,純粹由於當時皮膚敏感。幾天沒有刺激臉部皮膚,感覺蠻爽的,即使敏感好了,亦索性不再剃了。男性朋友看見我都紛紛勸我剃掉,我不是帥哥,心想再醜一點也無傷大雅,一直蓄到今天。

剛收到朋友送來吉列Fusion Proshield剃鬚刀,實在感激。明白不剃鬚跟蓄鬚是兩回事的人並不多。蓄鬚的人也是需要用剃鬚刀的,每天修理鬍鬚的時間,其實比剃鬚花得更多。看到剃鬚刀為了減低刺激皮膚的多重新設計,或許我也是時候把鬚剃掉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Music & Wine - The Perfect Matching 正式面世

白馬威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