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ry Connick Jr. and His Big Band Live in Hong Kong Concert


正當我還舉棋不定,不知應不應該在大年初一攀山涉水會一會The Police之際,專搞音樂會的好友就來電說Harry Connick Jr.的音樂會已經落實。

Harry Connick Jr. and His Big Band Live in Hong Kong Concert
日期:2008年3月19日 (星期三)
時間:晚上8時
地點:香港會議展覽中心3號館
票價:$690/$490/$290

Harry Connick Jr.加Big Band,賓虛場面但叫價竟然如此克制,在通貨膨脹之聲沸沸騰騰的2008年,算是樂迷的喜訊吧。

正當我還未決定應不應該冒著被怨婦烈女的尖叫聲震破耳膜的危險會一會 Harry Connick Jr.之際,又有唱片公司朋友對我說,一別十二年的Bjork將在2月28日再臨香港,於亞洲博覽館舉行音樂會,票價及詳情仍未公佈。

唉,不用蘇民峰批命,我也知道我在2008年會出現財政問題!

留言

匿名表示…
Hello. This post is likeable, and your blog is very interesting, congratulations :-). I will add in my blogroll =). If possible gives a last there on my site, it is about the CresceNet, I hope you enjoy. The address is http://www.provedorcrescenet.com . A hug.
匿名表示…
>冒著被怨婦烈女的尖叫聲震破耳膜的危險

哈哈, 你說的可能是實情, 不過politically incorrect!

Cindy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Music & Wine - The Perfect Matching 正式面世

New Generation No.10

白馬威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