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Generation No.15


製作第15期《New Generation》的時候,我的心情非常沉重,因為當時我已經決定要關掉經營了四年半的Music Union。我的一班好友就義務替我搞了一個「馬拉松音樂會」,由1996年10月20日的下午2時一直唱至深宵,送MU的最後一程。



答應演出的包括了陳輝虹、Black Box、....HUH!?、郭達年、解放、Pullover、Era、Exit、M2R、MC、Site Access、Miracle、Vanguard、Honest、De(Nness)、Diva、Postcard、Metropolis、 Survivor、Narcosis、Seasons Lee、Aexon、Hellrasier、Revolver、Zero、Pillow、譚達華、D-Liverance、久能逸事、Gary & Friends、Screw、N.T.、Jackal's Dream、Theresa,Tony & Kon、William Tang、民藝復興、劉以達官立小學。

到了當天,有幾多人和單位演出過我已記不清楚,但有幾多人出過汗、有幾多人流過淚我卻心中有數。音樂會結束之後,我和幾位好友去了商業二台的直播室,與黃志淙繼續在大氣電波享受那種纏繞不散的搖滾衝動,還有臉上那一串串不知是汗抑或淚。

留言

匿名表示…
看見樂隊名單, 慨嘆十年人事幾番新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Music & Wine - The Perfect Matching 正式面世

New Generation No.10

白馬威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