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ographs as memories


看見盧志偉在blog刊登了New Order在1985年的舊照片,我也來湊湊熱鬧。


這是一個1985年的杯墊,背面有Bernard Sumner和Peter Hook的簽名。這是我在New Order於Canton Disco表演完之後取得的。當晚我還設計了一張New Order海報再用厚咭裱起,一併拿給各位成員簽名。可是海報實在太大,搬了幾次屋已經保不住了。現在可以給我留念的,就只有這個由陳幼堅設計的燙彩金杯墊。


八十年代歌舞昇平,Disco五步一樓,但Canton Disco始終是我的最愛,無論是裝修佈置以至DJ Sam播放的Hi-NRG舞曲,都是後無來者的。Canton Disco的會員咭,我保留到今天。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Music & Wine - The Perfect Matching 正式面世

New Generation No.10

白馬威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