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牌不保


年廿八,洗邋遢。整理雜物時找到這本第68期的《東Touch》,出版日期是1996年9月17日。封面人物是梁詠琪,當時她正準備推出處女大碟。留住這本雜誌不是因為我是梁詠琪的粉絲,只要你細心看看照片背景,會看到右上角「MU Live House」的招牌。這個招牌是我設計兼親手製造的。


Music Union經歷過三個階段,初期的佈置有點似公立圖書館,由裝修師傅負責,後來我發覺氣氛過於拘謹,於是落手落腳改裝,又Keith Haring公仔又Graffiti,不久又覺得太似兒童樂園。最後再次包裝,以黑色和銀色作主調。由牆身的不銹鋼板到石屎造的檯、沙發的軟墊,以至這一個招牌,都是我設計兼D.I.Y.的。梁詠琪拍照的時間,可惜拍不到那幾張我花了最多時間和心血的檯。

奇怪的是,我留著這本雜誌,卻竟然沒有留著「MU Live House」的招牌!

留言

匿名表示…
oh my god...u didn't keep it!!!
Divine:

真的無話可說。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Music & Wine - The Perfect Matching 正式面世

New Generation No.10

白馬威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