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三不盡


全世界都在唱好香港,說經濟怎樣蓬勃。究竟有多蓬勃呢?讓我們看看今晚。先有Backstreet Boys在機場亞洲博覽館舉行首次演唱會,然後又有范曉萱在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匯星舉行《4 Queens Live》其中一場演唱會《演》,再到尖沙咀文化中心音樂廳有爵士巨人Ornette Coleman為第36屆香港藝術節舉行的音樂會。一晚之間三個音樂表演,竟然要流行有流行,要爵士有爵士,要中文有中文,要英文又有英文。

可惜我只有一對眼一雙腿,去得機場會老朋友,又顧不了九龍灣的小女皇。最後我還是決定去Ornette Coleman的音樂會,看七十八高齡的巨人現場表演絕對不是經常會有的機會,況且今次他會帶來三個低音結他手伴奏。廿多年來我看過無數音樂會,再稀奇古怪的都有,就是未看過三枝Bass同台演奏。如果我是李嘉誠,我會拿這場音樂會來宣傳一下「3」的震撼。

留言

post-monitor寫道…
唔好亂諗!李嘉誠會買起Ornette Coleman,發覺冇錢賺就分拆出售,老人家隨時俾李嘉誠調去天水圍做看更...
匿名表示…
and was it good show pls???
Divine:

It was as good as you can get!
Post-monitor:

天水圍的居民有福了。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Music & Wine - The Perfect Matching 正式面世

New Generation No.10

白馬威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