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最大型葡萄酒拍賣會


當我仍在盤算究竟是擁有全港以至不少其他國家的貨倉、物流和零售生意的李先生,抑或在倫敦存放著數目不斐未完稅波爾多First Growth葡萄酒的唐先生是免葡萄酒稅後的最大得益者,答案揭盅了。不是姓李也非姓唐,而是搞葡萄酒拍賣會的公司。

財爺只公佈零酒稅沒多久,就有一家叫Acker Merrall & Condit的拍賣行宣佈會搞一個全亞洲最大型的葡萄酒拍賣會。即使我從來沒有搞拍賣會的經驗,也知道要籌備如此活動不可能是即興的。香港人一向自認反應快,真的要反省一下了。

留言

Deetsang寫道…
算把啦,
什麼香港酒業聯盟,
真係廢到無倫!
匿名表示…
Any ideas of when and where will it take place?

Benson (met you in wine dinner some years ago)
Benson:

It will take place on May 31 at Island Shangri-la Hotel.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Music & Wine - The Perfect Matching 正式面世

New Generation No.10

白馬威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