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屆Mostra Vini del Trentino

意大利天氣預報超準,到埗13還在不停下雨,竟敢預告明天放晴26,清早起來太陽果然出來了!日本更厲害,連幾點鐘停雨也準確預報,上個月便領教過。至於香港...
 Torre Civica 

Cattedrale di San Vigilio, Duomo di Trento

79Mostra Vini del Trentino正式開始前一天,大會讓我優先試酒。


想不到原來Trento是音樂之都,市內隨處擺放鋼琴,歡迎遊人興之所至隨意彈奏。


中國人食拖鞋飯,意大利人食拖鞋麵包。

雖然Trentino酒業被合作社壟斷,仍有不少家庭手作在打拼。78歲的Grigoletti莊主Bruno Grigoletti,幾乎每天都在葡萄園工作,每一株樹的Green harvest都親力親為。



Ferrari酒莊主席Matteo LunelliVinexpo專程來港,我錯過了他的派對,卻有幸幾天前在Villa Margon喝著Giulio Ferrari Riserva del Fondatore時遇上Mauro Lunelli,他是Matteo的叔父,亦是這款旗艦起泡酒的創造者。他不停說,他是這酒的父親。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Music & Wine - The Perfect Matching 正式面世

New Generation No.10

白馬威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