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scal Lachaux壯士斷臂


4.29《WinePlay:Montrachet》和續集6.10《WinePlay:Côte de Nuits》源於五個字:「珍惜眼前酒」,除了向Louis Latour致敬,我又特別加入Pascal Lachaux Bonnes-Mares Grand Cru 2007,因為你將不會再喝到Pascal Lachaux的酒了!

Pascal Lachaux於1987年加入外父Robert Arnoux的酒莊,1995年外父去世後他把酒莊改名Domaine Arnoux-Lachaux,但仍不甘被指夫憑妻貴,開始收購葡萄以個人名義生產自家品牌,尤其是Robert Arnoux旗下沒有的葡萄園,例如他極愛的Bonnes-Mares。近年遇上布爾岡葡萄收成不穩定,價格狂升,根本無法繼續,唯有壯士斷臂,結束個人品牌。

6.10《WinePlay:Côte de Nuits》我們一起欣賞Pascal Lachaux的絕唱。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Music & Wine - The Perfect Matching 正式面世

白馬威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