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見了Tommy Page



你還記得Tommy Page嗎?他是1980年代末出道的美國唱作人,由於外型,經常被誤會為偶像歌手。1990年代初他經常來香港宣傳,曾經與葉倩文合唱《I'm Always Dreaming Of You》,又曾找杜可風拍MV。當時我在他隸屬的唱片公司工作,他問我:「 鏡頭搖得這麼厲害,看也看不清楚,真的沒問題嗎?」有一次,我到酒店找他,前台說他去了麗晶酒店,我去到的時候他剛做完運動。他說:「我跟酒店很熟,他們讓我隨意用這裡的Gym。」Tommy給了我很多回憶。

3月3日,Tommy Page被發現自殺身亡,終年46歲。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Music & Wine - The Perfect Matching 正式面世

New Generation No.10

白馬威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