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ePlay:Vallée du Rhône

因為一座隱士建造的小教堂(La Chapelle),Hermitage成為了北隆河最著名的產酒區。這位隱士叫Gaspard de Stérimberg,是驍勇善戰的騎士,1224年在十字軍戰事中受傷,獲皇后御准退役回鄉隱居,地區因而稱為Tain l'Hermitage。七百多年後,Paul Jaboulet Aîné酒莊買下小教堂,並以Le Chevalier de Sterimberg命名一款Hermitage白酒,紀念這位隱士。
Hermitage不但紅酒陳年能力驚人,白酒亦是不老美魔女,我特別為5月10日《WinePlay:Vallée du Rhône》找來兩瓶Le Chevalier de Sterimberg 1991,讓你可以一親26歲白酒香澤,機會難逢,立即WhatsApp或致電Archer Wong (9505 4876)報名。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Music & Wine - The Perfect Matching 正式面世

白馬威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