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30日《WinePlay:飲花酒》


WinePlay第一次在星期日舉行,除了因為希望各位玩家可以更悠閒享受口腹之欲,更由於這天是Flower Day!

近年酒壇熱爆的Biodynamic耕作法,根據月亮曆法把日子分成花、果、葉、根四類,忠實粉絲堅持在花日或果日葡萄酒更好喝,葉日或根日則不宜喝酒。信不信由你。7月30日《WinePlay:飲花酒》全日花日,宜飲花酒,我說的。


意大利Piemonte有兩個產酒區獲UNESCO列入世界文化遺產,分別是Langhe-Roero和Monferrato,前者是Barolo產地,後者有Moscato d'Asti及非常有趣的Ruche di Castagnole Monferrato。Ruche濃郁的玫瑰花香有如把Nebbiolo濃縮十倍,但原來她的DNA更接近Pinot Noir!
7月30日《WinePlay:飲花酒》,我們一起去南丫島享受這種獨一無二的花酒滋味。


雖然休漁期海鮮又少又貴,但7月30日《WinePlay:飲花酒》絕對不會縮皮,魚蝦蟹鮑魚魷魚大蜆傾巢而出,讓你可以在南丫島開懷吃喝,花天酒地!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Music & Wine - The Perfect Matching 正式面世

白馬威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