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Ruche





相信不少人愛上Barolo是因為Nebbiolo獨特的玫瑰花香,不過酒王單寧霸道,十年八年才成熟,奈何單寧成熟時,花香又早已香消玉殞。要兼得魚與熊掌,你便要嚐嚐Ruche這個在1970年代才從絕種邊緣復活過來的葡萄品種。Ruche散發著更濃烈的玫瑰花香,卻又有溫柔圓潤的單寧。

Montalbera是復辟Ruche最大推手,玩得出神入化,除了100% Ruche,亦有70% Ruche的Piemonte Rosso,和Blush wine Ruche 2.0等等。其中Laccento Ruche獲Luca Maroni 99分(99是最高分!),Piemonte Rosso亦獲98分,可見酒莊功力。7月30日《WinePlay:飲花酒》我們不是喝Ruche,是喝最好的Ruche,沒有之一。



按此報名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Music & Wine - The Perfect Matching 正式面世

在赤貧線下打滾的酒評人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