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ciarelli Summer Party

抵達Masciarelli的Castello di Semivicoli,急不及待鑽到進酒窖看看。

Miriam Lee Masciarelli對我太好了,特別開了一紅一白Masciarelli La Botte di Gianni為我洗塵。這是酒莊最特別的酒,莊主Gianni Masciarelli訂購了兩個700公升的新法國橡木桶回來,打算送給Abruzzo另一明星莊Valentini。豈料酒桶未到莊主Edoardo Valentini仙遊,不久Gianni亦因心臟病逝世,遺孀Marina在2010年決定分別釀成Trebbiano白酒及Montepulciano紅酒,以La Botte di Gianni為名紀念亡夫。白酒891瓶,紅酒869瓶。今天各少了一瓶。

我入住Castello di Semivicoli的房間,原為男爵寢室,打開床邊的門,竟有秘密通道走到教堂!可以開拍達文西密碼續集…





好大間教堂

 有泳池,有酒,有音樂,重有米芝蓮星府現場烹煮,這樣才是Summer Party!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Music & Wine - The Perfect Matching 正式面世

New Generation No.10

白馬威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