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住維羅納


3月25日凌晨5:20在慕尼黑轉機,睡眼惺忪,從小小的窗口望出去,還以為是下雨,定神再看,原來下的是雪。濕漉漉的地面,沒多久就鋪上了一片白。心想,是誰說Global warming的,春天還在下雪,我帶的單薄衣裝,相信會敵不過嚴寒。


再看看那輛鏍旋槳小飛機,我更懷疑連它也同樣不可以敵得過這種天氣。上面的照片是回程時拍的,去的一程,我根本沒有考慮過要從口袋裡拿出冰條一樣的雙手。


抵達維羅納卻是另一個故事。陽光普照、清風送爽,春天溫柔的吻遍我身。急不及待跑到市中心探望茱麗葉,她仍在死心塌地等待著我。一別一載,她的右乳被刷磨得更光亮了一點,但她仍微笑著,舉起手掩著左乳,好像在說「保住一半就好了」。

茱麗葉保不了羅密歐,也保不了慕尼黑,但保住維羅納,就好了。

留言

Deetsang寫道…
有冇目擊 rebecca PK 事件? :p
時運高,睇唔到。我4號已經飛走。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Music & Wine - The Perfect Matching 正式面世

New Generation No.10

白馬威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