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melier Grazie



去年在International Wine Competition當評審委員,看行軍一樣的侍酒師隊伍看得目瞪口呆,忘記了拍攝短片,今年鎮定一點,可以拍下過程。每次侍酒師斟完酒後,主持比賽的Union Internationale des Oeologues主席Giuseppe Martelli總會說句「Sommelier Grazie」,侍酒師才會列隊離場。

負責我一組的侍酒師 (最右面的一位) 視力驚人,看到我其中一隻酒杯有一條裂紋,立即提醒我。你要知道,在強烈燈光之下和惺忪睡眼之間,發現一條小小的裂紋,比「如神一般換瓶」更要困難。我也要說句「Sommelier Grazie」!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Music & Wine - The Perfect Matching 正式面世

New Generation No.10

白馬威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