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Palermo產酒區

Sicilia En Primeur 2017正式開幕之前,先到Palermo周邊酒莊參觀一下,行程包括Camporeale、Disisa、Monreale、Santa Cristina Gela及Alcamo等小村莊。




登上Baglio di Pianetto酒莊位於Santa Cristina Gela的有機葡萄園,海拔650米,即使陽光普照依然涼風送爽。莊主Paolo Marzotto伯爵20年前買下興建酒莊開始造酒,今年剛好慶祝20周年。1997年易手的東西,對香港人來說,別是一般滋味在心頭。








酒莊附設的Agrirelais餐廳全海鮮宴,兩道鮮甜海鮮Starter先聲奪人,魚肉手造意粉味道亦佳,只是說到煮石斑,還得要向香港廚師取經。


誰說一個人不可以睡三張床?在西西里就是要任性。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Music & Wine - The Perfect Matching 正式面世

白馬威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