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dicepura Garden Festival

今年Sicilia En Primeur選址Radicepura,喝酒前先欣賞一下剛開展的Garden Festival,展出多位園藝家及藝術家的作品,其中一位藝術家Alfio Bonnano親自解釋他用兩種葡萄枯樹的創作。展期至10月21日。





每個園藝設計各有主題,以不同手法展現,一花一草都成為了藝術品。









這個很有趣,近看是不同植物種在一起,鳥瞰才知道是意大利縮影。20個區的代表性土質拼湊,栽植各自的土著花草。據說在米蘭世博首展,當時視覺不對,只擦身而過。




這個很另類,花園沒草也沒花。創作人採用Michelangelo的螺旋樓梯概念築起金屬塔,參觀人士登頂遠眺,才知道西西里本身就是一個大花園。




這個很搞鬼,肉眼看只是一堆種在獨立花盤的植物,但在同一角度拍照,照片卻會跳出了一個白色多角形圖案!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Music & Wine - The Perfect Matching 正式面世

白馬威水